表姊~~你回屏東,如果說要投給姓謝的,大概會被砲轟吧....哈哈
要瑰柏翠系列產品,我給你就好了啊,但請拿法國的來回機票跟我換!!
先說好!我明年要去法國當花童!!聽清楚,是"花童"!!
我可以委屈一點蹲在前面灑花瓣!
 
三八貞!!!超想妳的!妳啥時回來啦ˋˊ
ㄟ~你留言說的~~我都有做到ㄟ~!!!飯後馬上喝茶,肉很少吃,水果也不例外,
但是~~我菜就吃很多!!明天開始我真的要減肥了!!!你快教我怎麼減肥!
 
公司的自強活動,如果以年輕人為多,我會說我是去郊遊,
但都是長青組......所以我稱之為戶外"踏青",
一堆"長輩"帶著妻小到那邊,真的是在深山裡面。。。。
空間很大,東西很多,人很少,所謂的少,就是只有我們公司的人員。。
然後刺激的來了!青年組組員,只有我一個!!
也就是說,該死!我只能一個人默默的買三包魚飼料,然後靜靜的在角落餵魚....
最後一包還被同事的小孩搶過去說要餵烏龜,
他奶奶的,我又不能叫他吐10元還我!!
我不是彄,10元是小錢沒錯,但是我要機會教育!
要教育他不能這樣搶我那唯一可以娛樂的東西,
搶完之後還用那髒髒的手擦在我白色的背心上,
笑笑的對我說"我剛剛摸那個烏龜的殼,手變成跟牠一樣綠綠的顏色耶"
孩子,看到我的衣服,我的臉也綠綠的!
 
被叫阿姨的感覺,真的很差!!同事都要他的小孩叫我阿姨,
該死,才差18歲!!叫啥阿姨!!!差20歲再叫我阿姨!
那兩個小兄弟,最後跟我玩起躲貓貓,
我突然覺得自己很像壞巫婆,趁他們老媽沒看見的時候,
就把他們叫過來,然後跟他們說"要叫我姊姊,不能叫我阿姨,這樣我才會帶你們去餵烏龜"
結果,想當然爾,我失敗了。。。因為我聽到他們跟同事說"那個阿姨剛剛帶我們去找烏龜耶"...
 
我看起來有那麼愛玩的樣子嗎!!!!
已經有三個同事問我是不是常常去pub~~還問我覺得哪家比較好玩!!
機車~~我跟她們說我沒去過pub還不相信!
氣質氣質!!我走氣質路線的!!!
 
三八哲,你齁~~~戴口罩+安全帽=80分
 沒辦法,你的好身材幫你加分不少,哈哈哈哈哈~~
你上陸的喔,阿不是說出海去了??
 

êω  說過牽了手就算約定 但那並不是愛情,就像來不及許願的流星 再怎麼美麗也只能是曾經

 

【迷の音】 青澀!                                               

                                                                                                                                                         NO.5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