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公司要自強活動,瞎!!

都不怎麼熟~怎麼自強~~~~~~!!自立自強吧.....

每天準時上班,準時八點半做兩分鐘的早操,

準時12點半之前吃完中餐,然後小睡到一點,

一整個規律,規律的結果,是我瘦了!!!哇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沒有像之前一樣不正常每天吃宵夜~

哲仔~你終於說出一句人話!!!我臉頰的嬰兒不見啦ˋˊ+

 

今天上班發現一個超正的型男!雖然他帶的口罩安全帽,

但是以我女生天生靈敏的直覺,他就是正!

騎著野狼就在有型這個項目上面加30分了,外加斜背Gucci方包加20分!

其車姿勢加5分,口罩遮住半邊臉加15分,

單眼皮加10分,左耳鑽石閃亮耳環加10分,

他真的很會鑽,跟蹤他快5分鐘,我騎車的技巧瞬間提升30%,

因為一直在車陣中鑽來鑽去,就為了看他的正面!

終於,一起停紅燈了!!

看著他脫下口罩 拿起手機 說了幾句話,

闊嘴、厚唇、鴨嗓、台客腔。。。。。

分數瞬間降到冰點。。。當場幻滅。。。。(累奔~~~~~)

果然,由此證明,帥哥可以是型男,但型男只能是型男,不能成為帥哥!

 

êω  〆天青色等煙雨 而我在想你

 

【迷の音】慈母多敗兒;慈母多buyer.                                                 

                                                                                                                                                         NO.5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