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阿姨是個很妙的人~妙到讓我很無言~
小時候非常怕她~因為她的臉天生就很洽的感覺~
長大後也很少跟她講話,只能說~~~其實很不熟~
然後因為住在一起,開始對她有了一些些了解~~
她!!超級龜毛!有潔癖!對吃很挑!但做飯比我媽還一流~
記得我搬到她家時,我箱子要搬進房間整理,她就很兇的叫我站住,
命令我不准把箱子搬到房間,因為她覺得很髒,
房間整理好,她幫我把房間擦了兩遍,把我穿很久的浴袍丟掉,然後丟一件新的給我,
被她嫌到爆的電風扇,在我下班回家時變的跟新的一樣...
早上我愛東摸西摸,摸到快遲到才出門,原本他下午一點要上班,
變成早上七點也要跟著我起床,因為她怕我沒吃早餐,會先用好放在桌上給我,
重點是還會弄得很漂亮,她說,這樣看起來才會想吃,
我想....她很不了解我,因為我都很青菜~~~~哈哈哈哈,
更屌的是,她連我衛生棉用幾公分的也要管....然後規定我什麼時候該用哪一種....
我知道她是為我好,不想讓我睡的不安穩並且在半夜起床洗床單,
看到我的臉因為太乾燥一直脫皮,她買了50片的面膜外加貴到爆的保養品給我用,
整個就是很瞎克........凡舉痘痘、粉刺、保養、保濕、化妝品都有....
她最讓我崇拜的地方,是關電腦的方式,拔掉延長線的插頭......在插上......聽到我心臟都快停了...
真的很像第二個媽媽,一個對生活很講究的媽媽,每次講到男友,臉上就一副超級甜蜜的臉,
很難想像她們已經交往十幾年了,還能擁有這種幸福.......我很羨慕...很羨慕......
 
每天12點就開始想睡....整個就是很準時的老年生活....
每個禮拜的週休兩日,我該好好規劃了....存錢存錢!!!我要存錢ˋˊ+
 
 

êω  〆I'm waiting for you.Waiting for you come here to my dream....

 

【迷の音】一種死心蹋地的愛上,會是什麼時候?                                                 

                                                                                                                                                         NO.5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