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同事真的很屌,假日不睡覺,七早八早洗車就算了,
還兼差幫人家洗機車,手工洗滌+打蠟,一整個好笑~
重點是還到府牽車,只要一佰塊~
我的鐵妹也因此洗了他一年來第一次的澡,
不是我不洗,而是我真的找不到地方幫它洗身軀,
整身亮晶晶,騎起來心情就舒暢。
 
千萬別鐵齒,就因為我說了鳥地方不會有警察,結果好死不死就真的遇到而且被攔下來,
後座的同事沒戴安全帽,就這麼帶賽,然後上演著哀求與拜託裝死的戲碼,
就為了不讓那500塊去別人家作客,結果,有牌照的流氓還是很有良心的,
他大概也不想讓我們橫飛的口水就噴的這麼不值,所以放我們一馬,
不過,我想說,婉琳!你裝可憐的樣子,真的連我也甘拜下風,果然先天的柔弱臉就是這麼的好用!
我也要考慮去整型粗眉、八字眼、下垂嘴,看以後會不會什麼都不用裝就一副很倒楣的臉。
 
莫名奇妙被兇真的會很不爽,我跟妳雖然不會很好,但也不會很差,
除了公事完全不會有交集,
妳不犯我,我當然也不可能會去礙妳,
但是你今天的態度已經讓我在心裡ㄍㄧㄠˇ出髒話並且活活把妳踹到旁邊了,
我不是妳的下屬,妳也不是付我薪水的人,
請妳要麻煩人家的時候態度好一點,我沒有欠妳錢,
重點是請妳一次把妳要人家幫忙的事說完,人家沒達到要求妳再來擺嘴臉,
什麼都沒說清楚就臭臉要人家給結果,妳是在跩什麼?
臭一次就算了還兇第二次,機咧,我是欠妳的喔,
請不要再這樣莫名兇我第三次,就算妳大我好幾歲,我照樣兇回去!!勃然大怒
 
妳哭著說:"男孩紅心女孩紅玫瑰男孩紅心女孩,這是我們的相處方式"
我說:這是一個無解的數學題.....
 
《₦êω》 ☞ 〆一個人看醫生是很惶恐的,徵一名陪我看醫生的人ˊˋ"請直接來電報名~  
 
【迷の音】☞ 原以為這次會不同,也再三保證是例外,結果還是一樣讓我很失望,這就是有工作的人的悲哀,很諷刺.....
                                                                                                                                                                                                                                       NO.4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