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拍,果然累~跑上跑下~熱死人的天氣~
已經有點像攝影助理兼小妹,原來拿反光板也是一門學問!!
睡不到三小時的情況下~就是哈欠連連~
TNND!!不知道哪一家在吵,半夜三點還有人在踹門~
早上四點多起床~晚上九點回到家~一整個就是虛脫了~
腳超級無敵痛~~我的小腿啊~~~~~
整個生活都貢獻給工作了,發現工作的時數都比睡覺多,
難得的假日都變成在睡覺補眠~
我想放長假啊~~~~~~~~~~
 
果然~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還以為上次的訓會學乖,果然狗改不了吃屎~
可以不要再這樣了嗎!!都你說就好了~GY嘴~
 
感嘆男人:
有才華的長的醜, 長的帥的掙錢少, 掙錢多的不顧家, 顧家的沒出息,
有出息的不浪漫, 會浪漫的靠不住, 靠的住的又窩囊。
感嘆女人:
漂亮的不下廚房, 下廚房的不溫柔, 溫柔的沒主見, 有主見的沒女人味,
有女人味的亂花錢, 不亂花錢的不時尚, 時尚的不放心,放心的沒法看。
 
妳說:『我很喜歡他說"我們"的時候,感覺好貼近......』
我說:妳們的距離....本來就是個問題...不是實際上的距離...而是隔著兩個人的距離...
 
《₦êω》 ☞ 〆 寧願相信世上有鬼,也不能相信人的那張嘴 吐舌頭 
 
【迷の音】☞ 我已經夠低調了!!
                                                                                                                                                                                   NO.4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