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了搬家了~終於離開那個鳥地方~
掛病搬家果然很累~流的汗已經可以抵掉去年一整年的流量了~
想的次數果然少很多~開心~
雖然現在這個地方小一點~~但是地方大對我來說也沒用~
退租的時候~那機車的房東還要跟我收600元的清潔費~
他奶奶的~契約書上面根本就都沒有寫~翻了兩次沒找到才跟我說不用收~
還好~我也很機車~要計較大家一起計較~啃~
 
換~手~機~啦~~第一次自己買手機~~哈哈~~
除了鈴聲之外~沒什麼好挑剔的~拍照超~~~漂亮~~
 
颱風天地高速公路~真的很驚險~
我的媽呀~~老闆開車還會飄移~一陣大風吹過來~整部箱型車都歪了~
原本快睡著的我~嚇到整個精神都來了~
一到台北老闆就叫我通知員工說不用上班~
一整個傻眼~就我沒賺到~~心裡很暗~噗~
隔著大玻璃窗~外面的樹都被吹到傾倒45度~路上一堆東西滾來滾去~
造型師ㄧ回來~整支雨傘~是爛掉的~
終於看到可比啦~超正!!擺POSE超專業~本人很瘦~真的超瘦~
尤其是那雙腿~哇靠~沒看過這麼瘦又不噁心的~
她很好笑~一開口的聲音也很好笑~很低沉~
這次跟拍~很累~我的腳~很痠~除了吃中餐~都是一直站一直走~
眼睛也很痛~被閃光燈閃了一整天~還要盯著麻豆那邊沒弄好~
重點是~根本就沒機會學東西...所以結論是~被˙唬˙了~
 
我已經可以預測這個禮拜一定會很忙很忙~~
因為拍的照片超級多~唉~又要加班了~~
明天開始八點半上班~爬的起來就有鬼~
鳥制度開始~我就來看那該死的制度會多好~
上個月很忙~又很拼~結果每個人都沒獎金~很幹~
有錢人家就是比較小氣~~~!!
 
《₦êω》 ☞ 〆沒機會用手機合照~超可惜~
 
【迷の音】☞ 睡死我吧~~讓我的眼睛好好QK~
                                                                                                                                                                                   NO.4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