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時間指著23:56.....
這是一個看到連想都不用想就會直接ㄍㄧㄠˇ出髒話的數字,
但是我累到連個髒字都說不出來~
TNND~加班有夠超級無敵累...一整天都做著相同的事~~感覺一直有修不完的照片~
 
在路上看到一個很神奇阿伯~但是他的腳踏車比他還神奇~
我看過裝菜籃的腳踏車,也看過把機車的菜籃裝在腳踏車上~
但就是沒看過腳踏車裝後照鏡~一整個屌到掉渣~~
 
中秋烤肉~就只是為了要吃烤玉米跟雞屁股~~
外婆準備了一堆我愛吃的烤肉材料~外加炒米粉~
一整個讚~吃到超撐~
回到台中還趕攤,原以為米粉會回國~結果發現是幌子~!!
香腸住的地方~~真的是亂到沒話說~一進門就幾十雙的鞋子攤在那~
這~更加堅定我絕不租雅房的信念!!!
好久沒一起聚會了~~~懷念的大學生活~
 
一堆人說我又變瘦了~表示我失敗了~!!!!
原本想說回家前一個禮拜就狂吃~免的每次回家都被唸~
結果~一天5餐還是沒讓我多胖一些~一定是該死的加班讓我失敗的!!
中秋假期~高雄的公車都免費~超棒!
不過人擠人的公車~被一個怪公公偷摸~真的真的超級不爽!!!
原以為是公車轉彎他不小心的~結果我要下車的時候他還摸一把~馬的~我應該尖叫的!!
逛了兩間百貨公司~都沒買自己的東西~我變強了!!!蓮霧翔!~洗腦失敗~~哇哈哈哈哈哈~~
一下公車總站~就有國中生看著我說"哇~~~",我知道我那天穿的很正~
雖然心裡有點高興~但是難過佔大部分~~我居然只能騙騙國中生......一整個悲哀~~~~
 
姓蔡的~你的嘴巴~真的一點都沒變~一樣很機!!
快去修修口德~這樣你才不會下地獄~!!!!
 
很久很久沒跟阿Q相處了~~睡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很奇妙~
兩個女人的夜晚~就是一直聊天聊天~~
想想以前在學校同寢室~也沒睡過同一張床~更沒有聊到這麼欲罷不能~
可惜的是~~我累到沒辦法聊就先倒了~
不過~早上妳那通打錯的電話~還以為是我的手機在響~
懶的起身害我扭到腰~到現在還在痠~妳要負責!!
 
『妳說~妳很愛很愛跟他在一起的時間~六個小時的相處~快到妳都還沒備份好那種感覺~』
我說...就算只有短短幾秒鐘..也夠你回味...
 
《₦êω》 ☞ 〆老爸的一句話,讓我心情更沉重了.....
 
【迷の音】☞ 突如其來的TOMMY香水味~很熟悉....也很想念...
                                                                                                                                                                                   NO.3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