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外國人寫中文字,很像小學生,
在火車上練習寫中文,真的超認真~
然後旁邊的女朋友靠著他的肩膀睡一整路~
該死~他不時的幫他女友蓋好外套~然後看書寫字~真有夠體貼~
羨慕死我了=︿="
 
在家裡看了法拉利的製造過程影面,
超震撼!!工廠在義大利,光裡面的工廠就有4X座,
外加30公里的試車跑道,599引擎有八百多個零件,
一個模組只生產一個引擎,每個負責的人還要簽名蓋章,
工廠裡面還有種樹,是為了有良好的溼度可以製造,
車體本身要經過800個驗證手續,不能有任何一點裂痕,
烤漆前要浸到防銹水裡轉一圈,烤漆的厚度相差不能超過0.01公釐,
車身裡面的皮革都是手工縫製,全部弄好大概要兩個月,
換檔速度少於0.1秒,0~200加速不用11秒,這個超帥ㄟ~~~
每個員工制服都是紅色的法拉利POLO衫,
這種衣服光在台灣的百貨公司就販售幾千塊~整個 汗||
 
回家跟老媽講了一些事,老媽也跟我回了一些話,
光這個話題就能讓我們倆閒瞌牙一個多小時,
當然,什麼人都有,但就是沒看過這麼誇張的,
以為默默承受不做任何回應就不會在繼續下去,
但是,我想那也是自以為,
因為嘴巴還是長在牠身上,總不能拿大便賭注牠,
牛也!!沒錯,已經被我列為畜牲階層,
人前人後一張臉,嘴巴那麼賤,小心以後生小孩雙屁眼!!
鬧夠了沒!!閉上你的G嘴!!
 
不表明並不代表什麼都不知道,不說也不要以為都沒意見,
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當我累了要換眼休息時,
交換的那一剎那,不想看到也難,
愈偷偷摸摸愈明顯,換湯不換藥,很愚蠢!
 
《₦êω》 ☞ 〆沒本事就不要偷,偷了就不要被抓,被抓到就不要死不承認,真的很孬!!   
 
【迷の音】☞ 睜眼說瞎話~一直都是這樣 不要告訴別人
                                                                                                                                                                                   NO.3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