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同事說她婆婆拆了她的包裹,
聽到個傻眼,只能說很不尊重,
還記得小時候流行寫信,明明每天上課都能見面,
還是要準備一張美美的信紙和信封,信封和信紙的圖案最好是能夠搭配的,
然後貼上3.5元的郵票,帶著期待回信的心情寄出去,
剛開始老爸會拆我的信,拆完才讓我看,那時候的心情,真的一肚子火,
感覺自己的小秘密完全被看光,忘了是第幾次,
整個情緒就爆發了,為什麼要偷看?!!
我的信、我的書包、我的抽屜˙˙˙˙等等...就不能先經過我的同意嗎!!
你可以要求,我不會拒絕,但是,碰我的東西之前,請先詢問,這是禮貌,這是尊重,
從國中、高中...只要是同學,都知道,我超級超級討厭人家"碰我的東西",
尤其是私人物品!!
曾經有個女生,一群人聊著天,她直接坐在我位置上不打緊,
重點是,她開始翻著我的抽屜,搜尋著裡面有什麼可以讓她覺得驚奇的東西,
那時候,我直接翻臉...她大概也嚇到了吧~
直到現在,雖然情況沒那麼嚴重了,
但是,如果是我婆婆沒經過我的同意就拆我的包裹,
我大概也是翻臉,管她是誰的娘 =___________________=
 
上個禮拜,我終於擺脫宅女的生活,出門曬了曬太陽,
雖然黑了一些,但是心情超好,
新鮮的空氣,熱到爆的太陽,整個就是夏天的fu~
『變形金剛』這部電影真的很好看!!
超好笑,尤其是他們躲在男主角家的片段,笑到不行,
看完還會有想再看的衝動,推薦五顆星 ★!!
 
當一個人想不通的時候,再多人的勸導或怒罵也沒用,
不是聽不進去,也不是故意叛逆,
而是,已經看到想通後的心情。
我想,今天就是封鎖+刪除的時候了....
就算再怎麼契合,再怎麼覺得不錯的朋友,
相遇在不對的時間裡,一樣無法成為好朋友....
只因為,我們都擁有...一樣的疙瘩.....那該死的疙瘩.....
 
隨著年齡越來越大,煩惱的事也越來越多,
胡思亂想這四個字似乎已經悄悄的黏在身上,
什麼都能想,然後腦子一直轉,
轉到最後變的很空洞,因為不知道該先煩惱哪一個,
這就是所謂的庸人自擾...
 
《₦êω》 ☞ 〆身體的苦痛..並非永恆的劫難,被注視的銳光..才是深刻的劃痕〆
 
【迷の音】☞ 沒人陪的寂寞,是孤單;有人陪的孤單,是寂寞....
                                                                                                                                       我很寂寞......                    
                                                                                                                                                                                   NO.3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