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U~
心疼妳的聲音,該死,居然在第一時間不能陪妳,
想當初妳之前第一個衝過來的,
我卻在五天後才知道妳的情況,抱歉~
不是不接手機~而是手機忘記帶回家~就是這麼該死的剛好,
妳,不要就這樣給我瘦下來,要瘦就一起瘦!
我知道這種事情不能只怪一個人,
要說妳,只能說妳真的很會玩,這種情況他不怕也難~
還有,別自己拱手自尊讓人家踐踏,他不值得妳這樣做,
別期待,尤其是已經知道結果的期待,
如果真的要買便當,妳可以幫我買一份然後來找我一起吃,再怎麼樣我都奉陪!
如果記得他為妳做的10分,請不要忘了他也傷害妳11分,
他那些話讓我蠻生氣的,城府太深啦!很機!
但是,有句話他說的很對,學XX的,如果真的想知道,就會用盡一切的辦法,
好死不死,妳剛好是這個的白痴。。。才說完妳就發現了那個勾,
我知道很心痛,但是我寧願妳現在知道也不要不明不白的被扼殺!
這種行為,不說~是有技巧,說了~是不尊重,
既然他連尊重都不會,我可以允許妳不甘心或生氣,但不允許你為他難過,
妳要讓他知道,就算沒有他,妳一樣可以過的很好很快樂!
傻孩子,之前被妳噱了那麼久,今天只噱了妳幾句,放妳一馬~
再沒想通~就請把妳之前去台北付的學費交到我身上,換我踹醒妳,
不要怕睡覺,該死,你都幾歲了!還要人家陪~幾時才要學會長大~
習慣是可以改的~只是需要一些時間~
還有,因為妳心情不好,所以我也想一起陪妳,
終於,看了我那時候給妳看的東西,當初一直沒勇氣.......
還是一樣。。。嗯。。妳知道的,我以為會少一點,結果還是一樣,或許是更多,
你的評語,真的給的太輕描淡寫了,你可以再狠一點的。。。
起碼我做的心理準備會比較多,怪妳!!
最後,還是一樣老話一句,除了會讓妳受傷之外的決定,我都支持妳!
還有,別浪費眼淚!珍珠ㄟ~小姐~你浪費多少了啊~
認識妳十幾年也沒看過妳把珍珠丟在我身上過~啃~!
這幾天,給她瘋狂的玩,禮拜一的面試!你一定行的!
不行就給我那邊的地址,我去翻桌!
 
《₦êω》 ☞ 〆我支持妳,正如妳支持我一樣
 
【迷の音】☞ 要暈的時候一定要找我!該死!你這個好姐妹不准偷偷躲起來!
                    
                                                                                                                                                                                   NO.3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