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相聚,Q媽~日子過太好囉~
看你過的不錯就開心了~還是沒長高~
米粉~下個禮拜就要去澳洲了,加油!好好努力~
雖然我也不知道要你努力什麼~
我只希望你回來時~不要滿嘴烙英文~不然會想打你~
 
坐著馬桶吃飯的感覺真的很奇妙~
尤其是還用小馬筒裝著我的火鍋料ˊˋ
火鍋還好~咖哩比較噁爛~哈哈
最後的甜點才是精華~
弄碎的咖啡凍裝在小便池裡面~整個就是賽~
那家店很棒~! 牛奶鍋不錯吃~還想再去~!!
 
遇過很多現實的人~
但現實的原因,大部分都只有一種,
那就是為自己,一開始的百般獻殷勤討好獻媚,
不就是為了要達到自己的目的,
當發現自己的計畫失敗時,整個嘴臉就顯露出來了~
你可以很現實,
但是,在我面前,請不要那麼明顯,不然整個很反胃。
 
那種理由聽了真的很難..很難受...
瓦解的東西,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多,
這不是我能思考理解的範圍,接受....我能接受嗎??
連我都開始懷疑自己了...
還是想知道,只是不知道該問什麼...
 
一開始很討厭很討厭的人~說出惹人厭的原因有上百種~
當日子久了,那些理由也被時間快速的流逝輾斬而過~
殘存一些想不起來的渣渣~
所剩的記憶只有美好~
燃燒後的灰燼  是莫名
自己的樂觀,是愚蠢,還是幸運?
 
我的存在,從文字...那你的存在呢?
 
《₦êω》 ☞ 〆如果要原諒一個人     就不要問太多
                                              因為多問了一個問題    只是讓你多了個不原諒他的原因 
 
【迷の音】☞ 心碎的聲音          只有自己聽的見...
                    
                                                                                                                                                                                   NO.2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