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    吹著不涼的電風扇留著汗的天氣   心情指數:烏雲密佈隨便一搓就會下大雨的那種
 
花了三天把神鬼奇航一到三集看完,
許多電影在大賣後,看了續集真的會為那消瘦的荷包感到不捨,
很少有電影可以讓我這麼振奮的,尤其是1~3集都很讚,
第二集看完如果沒接下去看第三集,
真的會有一股極大的空虛感跟想砸電腦的低落,
強尼戴普的演技真的很酷,我愛他講話晃來晃去的樣子,
當然,如果一個現實的男生跟我講話晃來晃去,
我大概會拖下鞋子往他的頭巴下去,
只因為他不是Johnny Depp,而他模仿動作我看了就是不順眼,
發哥還是一樣帥,讓我驚豔的動作是一開始他用那長快10公分的黑指甲抓頭的場景,
我很順勢的看了我那雖然不長,但還算乾淨的指甲起了雞毛皮,
奧蘭多布魯與綺拉奈特莉幾乎從頭髒到尾,
只有要分離的時候乾淨的很不可思議,
最後的10分鐘,兩個人在整部片當中的造型是我認為最優的~
黑的很高雅,黑的很雅痞,我愛>Q<”
 
『龍騎士』我只能說,是一部很莫名奇妙的電影,
主角的表哥要離開時穿的牛仔褲,讓我超瞎克,不知道是不是我看錯了,
還有那反派角色裡最後露臉三秒鐘的龍,真的比較有震撼力。酷~
 
『戀愛沒有假期』米粉推薦我看的一部電影,
說真的,我比較愛凱特溫絲蕾和傑克布萊克這對戀人的場景和對白,
當中,他們兩人坐在沙發,訴說自己的感受時,真的讓我想飆淚,
為什麼我老是愛錯人我剛好知道答案  因為你祈求上蒼是自己弄錯了,
他對你壞 你故意忽視,他對你好 你就完全的死心蹋地  完全沒想到  其實是他不適合你
他根本不像我想樣的那樣愛我  我了解那種渺小又微不足道的感受
就算遍體鱗傷也要故作堅強  不管換了幾個新髮型  或是去健身  和姐妹淘喝白酒
日日夜夜都仍在回想著每個細節  納悶自己到底哪裡錯了   哪裡誤解了
最後自問怎麼會把短暫的歡愉錯當成永久的快樂
有時候會說服自己  他會想清楚回來的
經歷過這一切之後  人還是會重新開始 再遇到值得付出的人
然後一點一點地重拾自信  而那些模糊的回憶  那麼多年浪費掉的人生  終究會開始消逝
句句見血,字字深刻,很感性,卻也很現實,
 
請自由觀看,自由發言,但絕對禁止引經據典或發自內心的說教。
 
《₦êω》 ☞ 〆女人出於自身的意願、懦弱、或過錯,
                                        而且清楚知曉一些美好的價值要摧毀是多麼艱難,而要孵育它們卻多麼容易 
 
【迷の音】☞ 人一生中會遇見多少人?又有幾個人能留存在記憶中?
                    
                                                                                                                                                                                   NO.2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