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醺的天色~恰好的溫度~微潮的空氣~舒服的景色~美好的人~
三天的悠閒~我想又可以在回憶裡畫上滿滿的一頁~
好久沒有這麼自在~放鬆自己的心情~
就連發呆也是一種享受~
早晨的新鮮空氣已經好幾年沒感受過了~
我想~我熱愛那大片綠油油的清新味~
城市裡的水泥林立感覺還是太沉重~
 
不須要問清楚或刻意的說出來的體諒~
太坦承有時反而會是種隔閡~
我愛這種不用說明白也能互相了解的默契~
 
其實~一直都有滿滿的愧疚~只是沒有適當的引導線與直接切入的話題~
當開始慢慢剝開因時間的堆積而覆蓋滿灰塵的歉疚時~
隨之而來的是無法控制的崩落與瓦解~
除了充滿歉意的情緒之外~還有那被哽咽擋住而無法脫口而出的道歉話語~
在兩年後的此刻~只能用眼淚表達~
真的很抱歉,我知道對不起三個字無法完全抹滅或撫平已深深烙印的傷害~
如果時間能倒回,我不會很孬種的用心痛來讓一個人學會成長~
 
如果我是醫生,我一定要研究神經病這種東西~
據我所知,發病時間通常是兩個月~
長度由旁邊的變異細數而定~係數越多發病時間越長~跟裝可憐沒兩樣~
既然是神經病就不會覺得自己是在裝可憐~而是自以為在教導世人怎麼變聰明~
然後批哩啪啦偶而來一句廢話一樣~照顧他的護士雖然表面會哄哄他~
但是心裡還是會提醒自己只是在敷衍一個神經病~
神經病不會好的原因~是因為他從不認為自己是神經病~
而是只會怪別人為什麼讓他變的那麼神經~
我想~再這樣循環下去~這種病就不用研究了~因為可以直接下定論~
這種神經病不管隔幾年~還是神經病~到最後變成大魔王~
 
《₦êω》 ☞ 〆回憶是抓不到的月光,握緊就會變黑暗,短暫的總是浪漫,漫長總會不滿,燒完美好青春換一個老伴
                                                                                                                                                             陳奕迅的"愛情轉移",真是該死的好聽~
【迷の音】☞潮州阿姨的麻醬麵啦~吼~高中畢業後只吃過一次~好想好想那好吃麻醬麵>"<
                    
                                                                                                                                                                                   NO.2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