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以為不會再受到這種震撼了~
沒想到....就算已經是最糟糕的事情~
到頭來還是會有更糟糕的事~
對於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肚量我這一輩子也學不會~
不要挑戰女生的敏銳度~尤其是碰的她的東西之後~
再怎樣擺放擦拭一樣會有跡可循~
跟著自己十幾年的味道不可能說變就變~
本以為經過重重的考驗與折磨之後會是一道彩虹~
沒想到看似平靜的底下會是個蠢蠢欲動的叛逆心理~
趁著人家不在就偷雞摸狗的態度很可笑~
嘴角沒有擦拭乾淨的東西還是會讓人起疑~
 
在被事實層層剝絲抽繭之後所暴露出來的
是一張醜陋的心理~
滾了一個謊言,就要再滾另一個謊言~
然後滾到最大~被最小的事實輕易搓破之後~
發現裡面包的是一堆幼稚的行為與極為虛榮的心理~
開始懊悔為何當初不讓它就成為一個遺憾~
而要努力想盡辦法達到隨便一個狗屁編出來的謊言~
到後來我開始懷疑我是不是也是被耍的一個~
聽到原來編織出來的是同一個未來的時候~
我為這個老梗的謊言默哀~
如果繼續重複這樣下去到~最後一樣也是苟且偷生的光棍一個~
 
最痛恨那種敢做不敢當把過錯推給完全不知情的人的王八~
明明就給機會述說事實還要讓自己當蛋~
以前努力朔造的完美形象瞬間瓦解~
尤其是混了一淌水就想拍拍屁股走人的人~最為可恥~
為那個不知情的人不捨~

想也想不到會讓我出手第二次~
第一次的感覺到現在還記憶猶新~
是怎樣的偏激心態讓這全部的行為視為理所當然~?!
一萬個為什麼一直在腦海中盤旋~
感謝三八貞夫婦就這樣很猛的飆過來~
然後開始批哩啪拉把我罵個狗血淋頭~
我想~~妳男人還比你理智一點~
妳的擁抱讓我很感動~那種溫暖就算過了10年也不曾減退~
 
很懷疑我的胃是不是就這樣被吐掉了~
整晚沒睡多少~睡了又做惡夢~
該死的隔壁關門聲~又讓我想到以前~
一整天沒吃也不會覺得肚子餓~
胃的反感還停留在昨天晚上~
聞到飯的味道就想吐~
該死的姨媽又偏偏挑這個時間來~整個就是鳥到一個掉渣~
三八貞~我覺得應該是你帶賽!!
不然不會連停個車~他的車就在隔壁~~
靠~難怪覺得車子很眼熟~號碼很熟悉~
可惜沒讓你看到人~不然又多個機會讓你唸了~
 
米奇~真的會被你的話笑死~果然~你還是了解我~
但是~與其哭喪著臉~不如笑笑的帶過~姊姊有練過~你不懂啦~
你啥時要結婚??? 快點快點!!! 我要喝喜酒~~~~
 
寶寶~別再吵架啦~~多讓讓她一點~乖嘿~
你還是很孝順的乖兒子~說的話一樣讓我感動>"<
老媽沒白疼你^__________________^
還有阿~多了一歲了~你˙老˙了!!嘿皮剝屎嗲~
 
還沒有勇氣看完全部,雖然把想說的話全部發洩出來後輕鬆很多~
但難過卻沒有變少~
 
《₦êω》 ☞ 〆人~總是要笨過之後~才學會如何聰明,但有些人天生就是愚蠢...像我....
 
【迷の音】☞感性的我問:"為什麼記憶不能選擇性的擦掉?"
                          理性的我回答:"因為.....這樣記憶就不再顯得重要......"
                    
                                                                                                                                                                                   NO.2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