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貨果然會累死人.....
 我的媽呀~兩天就上了7X件的新貨~
 加班到半夜12點,整個腦細胞快死光的感覺,
 不過這次新貨拍的都蠻漂亮的~棒!
 
 今天的胃痛。。。。真的超折磨我的忍耐期限~

 絞痛到超想哭爹喊娘把胃挖出來捏一捏,
 一直讓我起雞毛皮的痛都快冒冷汗了,
 不知道是不是早上空腹啃了一大顆水梨的關係,
 中午吃的東西全部吐光光,真是浪費。。。。。。。
 人家的蟹肉魚翅飯啦>"<
 跑到藥局包藥,吃了還是全部吐掉,乾~浪費我的$$!
 
 兩個多禮拜的感冒依然讓我咳到深處無怨尤,
 還有越來越加重的趨勢,
 連鼻涕也不甘示弱的開始狂瀉而出,
 每次低頭我都要努力吸住那快滴下來的鼻水,
 救命ㄚ~~~真的很討厭看醫生!!也超級討厭吃藥!!
 神啊!~給我一個奇蹟吧!
 讓我一睡醒就回復到金剛芭比的勇健~



 這個月工作會很忙,加油加油唄~

 研究所快考試了,你們也要加油~別再混啦ˋˊ+

 
 《₦êω》 ☞ 〆我該運動了!!〆


 【迷の音】☞ 所謂的《藥》,就是指----->注進老鼠身上就會產生醫學報告的

                    東西。

                                                                       NO.1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