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晚對面住戶的鐵腕鐵鍋忽然批哩啪啦響~
然後開始聽到一個女生的哭喊聲~和一個男生的咆哮聲~
《求求你,我求求你好不好~~~~
$&^#&^#&*,妳每次都說話不算話!!$^%%&^@&.......
然後又開始一陣女生的哭聲~
女生好像被關在外面~一直敲著門~那兩個折騰蠻久的~
腦海中開始不斷浮現之前的畫面~
忽然的呼吸急促讓我知道其實我還沒有完全走出那些暗色的回憶~
早上出門的時候,發現女生已經打包好行禮,
一個一個搬到走廊~ 我想~大概是ㄘㄟˋ了吧~~
~又一對失戀的男女~不知道她什麼時候會再搬回來~
說不定下次我看到的會是另外一個女生~lol
 
今天接到老媽跟老爸的電話~
心裡超感動的~倆個老人家都要我多穿一點~
前幾天讓他們知道我吐的西哩嘩啦~大概讓他們擔心了~
一直沒好的感冒,害老媽現在第一句話都會問我
﹝還會不會咳嗽?去看醫生了沒?有沒有吃藥?
我想,他們永遠都學不完的課題,就是擔心……
Miss You~My Family.......
 
《₦êω》 ☞ 〆趁著年輕的時候,就要多做點瘋狂的事,逃避~~~比做錯事還要來的糟糕!!

 【迷の音】☞ 世界上最公平的,不是父母對子女的愛,不是互相喜歡的戀人,
          而是不會為誰而停止流逝的---時間....                                                                                                                                                                                        NO.1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