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燙了一個阿婆頭~超~~~~瞎~~
價錢更瞎ˊˋ"   因為多到可以遮住眼睛~~~~~冷.....
不過服務真的很讚~超有禮貌~
兩個設計師都是日本人~雖然我不是讓店長用~
但是這個設計師人也很好~
超完美主義~~~剪個劉海花了15分多鐘~~~
重點是......那個助理好帥喔>Q<"   超日本~~~~
洗頭沖頭~都是他~~~連按摩也是~~~~羞
啦~啦~啦~~~~~~~
呃.......其實設計師才是重點~~~~
一開始就有良好的溝通~~不要太蓬~好整理~不要剪太短~
認真的女人果然最美~
看著他認真的在剪分岔的頭髮~
一小撮一小撮挑~~細心到超讓我傻眼~~
嗯~~我想~~還是要等我自己洗完頭~~才知道值不值得~
原本要燙直的ˊˋ"~~哀哀哀哀~~~再等一年吧....
 
 
 
《₦êω》 ☞ 〆我的曾經,是你的記憶;我的記憶,卻沒有你的曾經
                              
【迷の音】☞ 有點累了~不想要這樣忍耐下去.......
                                                                                                            NO.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