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小裴陪我找了兩間百貨公司~
但是專櫃小姐打給我的答案~是全台灣都缺貨啦ˊˋ"
蠻失望的~~還有啊~~雞腳凍已經被我啃一盒了~
你有幫我帶回屏東的話~在跟我聯絡唄~
還有~變帥囉~~也變成熟囉~~果然是我的好弟弟~
期待你研究所有個好成績~加油加油啦~!!
 
親愛的小賢北北~好久沒聽到你那爆讚的歌聲了~
超懷念~~好久沒去吠歌啦ˊˋ"
下次有機會記得戴賢嫂來~我要跟她搏搏感情~
順便打聽她是不是被你的歌聲騙了才上賊船的~
是的話我一定要帶她跳海!!! 別再到處用歌聲騙人啦~~善哉~散災~~~~
 
下班回家時,順便拿錶去修理~
聽師傅說~裡面很潮濕~零件有問題~
悶悶的~不想失去它.... 
為了要製造驚喜所做的許多三八事~
第一次省吃儉用換來的錶~曾幾何時~它也有另一半~
那時候~花了三個多月~才存到三千塊~買了一支錶送人~
對於那時候一個月才快兩千塊零用錢的我~~
能省就省~能不吃就不吃~很吃緊~
但是~看到當時收到的笑容~比什麼都還值得~
然後~自己也偷偷存錢買了一只同款的對錶~
相信就算是距離遠~有著同樣的東西~一樣很靠近...
從手機~戒指~手環~手錶......一直在跟隨著你的腳步~製造刻意的巧合
直到現在~除了手機壞掉剩屍體~戒指遺失痛了好幾天之外~
都還存在著~有時候會覺得為什麼要那麼執著~
之後的答案~卻只是習慣~~擁有的意義,已經隨著時間慢慢抹淡~
就像當初心碎落淚懇求一個人時候的心情~
經過幾年的抽絲剝繭之後~會發現裡面只剩下空空沒再延續的記憶~
一樣的月光~卻呼吸著不同的空氣~
想到對方的次數~我想~大概比沙漠的降雨機率還要再高一點點而已~
兩小無猜的約定~就像辦家家酒一樣~回家之後各自忘記~
 
偶爾會在空白紙上亂塗鴉~
想想一個人的生命叉路是不是也像這些雜亂無章的交錯線~
如果每個選擇題都那麼好猜的話~
我想~遺憾也只不過是辭海字典裡生澀的兩個中文字~
如果,要永遠存活在對方的記憶裡,
除了好好的愛一次,就是狠狠的傷一次,
我比較孬~因為不能肯定~所以永遠都是選擇後者~
然後~最後都會發現~其實~最受傷的是自己~
 
豬頭貞~感謝你用行動支持我那三八事~
如果不是你~我一個人就算是翹課也無法順利完成~
就算現在想到之前一起做的荒唐事~還是會想笑~
 
 
《₦êω》 ☞ 〆就算癒合了,表皮下的傷口還是會存在著
                              
【迷の音】☞ 如果~一個決定~要這麼傷一個人才能完成,那我國小的社會課本可以借你。
 
                                                                                                            NO.1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