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聽說,要遇到百分之百的他,不容易~
錯過了~就要再等六十億分之ㄧ的相遇機會~
要怎樣才知道是不是百分之百?
一個東西的美與醜,通常是需要另一個東西來比較,
是否愛情也如此?
我的百分百是能夠跟我一起經歷人生每個過程,
包括事業上的起伏, 還有彼此贅肉、 細紋、 角質、 還有年齡的增長~
並且讓我知道什麼都不用怕,
會一直站在我這邊, 不分青紅皂白的挺我, 暗殺所有欺負我的人~
就算剛睡醒頭髮亂的可以,也會摸摸我的頭說很可愛的他~
在外面和那些缺乏母愛所以態度差的人相處累了,
就能回到他的胖臂彎裡來賴著,要多久就多久~
面對很多事情會叫我不要緊張,
想追求什麼樣的生活品質就放手去追求,會支持我,精神上和物質上~
就像日劇裡主角總是會大喊的口號一般,
 "要勇敢喔!", "妳一定行!", 或是 "妳要當世界第一!" 等等,
聽起來像是個對自己薪水不滿意的編劇寫出來的台詞,但其實都還滿實際的~
 
大學中累積了許多的學問,新生入學時帶進來一些,
到畢業時什麼也沒帶走,大學裡的學問就是這樣多起來的~
教育就是~畢業後,忘記課本所學,而後所殘留下的東西~
事實上所學到的東西都是課本沒教的,
能夠學到算是幸運,代價是,總是要親身經歷才能真正學到最精華的部份,
分數的打法是看自己心情撫平的天數,
黑輪學弟~我想~你這次的分數算是低分飛過~
如果不是同學幫你作弊~加上我這個教授幫你灌水,我想你大概已經二一了~
對了~霧峰的烤饅頭真的比豐原的好吃太多了~真懷念~
 
 那個王八金剛芭比!!限你趕快跟我聯絡~不然你愧疚也沒用!!
 
《₦êω》 ☞ 〆任何一塊平坦的表面,總會有人找點東西放在上面
                              
【迷の音】☞我曾經也有過那麼一張沙發~但是那時候我的腿一點也不痠,所以我走了,
                          等我腿酸時,再回頭,那張沙發已經被別人搬走了............

                          ~德國詩人  呂克特

                                                                                                            NO.1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