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被關在門外,只能說無奈,還有一個字→e04!!
邊跟老媽講電話邊關上門,只記得機車鑰匙卻忘記大門的鑰匙,
該死的是,備份鑰匙也在裡面,穿著高跟鞋從10F走到1F的滋味,
只能說~休閒鞋才是王道ˊˋ"
跑去跟管理員要鎖匠的電話,講到這個心裡更是OOXX....
看他拿個塑膠片,網門縫裡面刷一下,門就開了,然後我的兩百塊也飛了,
真是好賺......我也要來買個塑膠板......以防萬一.......
看到我的表情很驚訝,他就很帥氣的跟我說一句:這種功夫妳學不來的。
喵豆咧~~小看我了!!
 
最討厭待在台中火車站,因為每次都會讓我破費,
明知道我很難拒絕,就愛跟我盧!!!喵豆,兩支原子筆要199元,
好不容易殺價到一支70元,他才放過我,
70元還是猜拳猜贏的,不然要80元,
一開始還為自己出剪刀而少10塊錢暗自竊喜,
都已經忘記出錢的是大爺的立場,真是白痴.....
唉~為我的國父默哀三秒鐘......我的滷肉飯......要少吃好幾碗了.....
三八貞!!!!就是為了等妳!!在火車站等你38分鐘!!!
喵豆~要不是你,通常讓我等5分鐘我就可以開始燒柴火了!!!
妳妳妳!!!妳看妳多大牌!!!
嗯~我想妳也懂我在說什麼,
不管哪種選擇,妳快樂就好,
但是,現在起碼不要讓他的顧慮實現,
他最怕的事情,怎麼開始的,你也不要白目真的讓他也一樣這麼結束,
加油加油,你可以的~想歸想~
俺可是身經百戰滴~姊姊有練過,小朋友別亂學~~~哈哈哈~~
 
聽到一些不想聽的事情,心情果然差到極點,
幹嘛跟我說~幹嘛跟我說......
嘴巴長在人家身上,我也不能怎樣,
又不是不知道他的為人就是大嘴,
果然,晚上又被嚇醒了,機車........好不容易平復的心情......
 
我知道,總有一天會失去,但是我現在還不想,
起碼讓我任性的貪婪那不持久的擁有....
想燙直了,或許會像以前,
這陣子常常想起以前的那個自己,白痴白痴、智障智障,
雖然現在也沒多聰明....
也許回的去,也許現狀會比較好,
用枕頭交換一個小毯子的青澀心情,我永遠也不會忘記,
有個王八蛋,失蹤很久了~
 
《₦êω》 ☞ 〆刀疤瑤該學會怎麼體諒..不是嗎?? 〆
                              
【迷の音】☞毯子依然還在,枕頭是否也依然如此......
                                                                                                        NO.1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