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著我有個和50 FIRST DATES電影裡一樣的情人~

你患有嚴重的短期失憶症~你的記憶只裝的下當天的事情~

隔天一覺醒來~就把前一天所有事情都給忘的一乾二淨~

我必須每天重複著上演和你巧遇~邂遘~相戀的戲碼~

因為喚回不了你的記憶~我必須費盡心思~

設法讓你在每一天結束前和我相戀~

我不怕辛苦~雖然每天要想辦法讓你愛上我~記得我~                        

我是幸福的~因為每一天都是我們的初戀...                        2005/6/7 下午 03:32:5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當幻想變成現實,才知道...幸福的滋味....帶有點酸.....
 
《₦êω》 ☞ 〆 有誰會記得...今天的紀念日.... 〆
 
【迷の音】☞ 當初的幻想計畫..其實是多餘的...
                                                                                                                  NO.15
 
                    lover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