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熟悉~但是有些不一樣~
原本自以為很了解的~突然有點陌生~
磨合很久的模式~突然又要重新磨合~
那~~~擦出來的火花是很漂亮的那種~~還是會燙傷到人的?
努力找好過去與現在的平衡點~
不想讓過去把現在完全湮滅~ 但又不想過去就這樣不見...
全部知道未必好過~ 掩飾也不一定會開心~
真煩惱...我也要每天敲頭三下了.....
 
最討厭工作的時候下雨~
下雨工作還胃痛~那就真的很難過~
這是昨天的心情寫照~整個臉都快綠的~
還好沒有結屎臉~
 
是菜不是蔡~姓菜的~我的眼睛還是沒小過~
我也不確定那間是不是肉燥飯~反正你住的很近~去看一下會怎樣?
要澇賽~吃餐廳也是有機會~
那吃焗烤好了~禮拜天那天我跟郁晴她們聚餐~
她們也說那邊很讚~
要凹就凹~反正你也沒有客氣過~別裝了!!
大城小愛很好聽~~你的歌聲也依然一樣嗎?
改天帶學姐一起出來咩~~我想看!!我想看>Q<"
 
《₦êω》 ☞ 〆 我在堅持著....跟你一樣走過的堅持 〆
 
【迷の音】☞ 脾氣好不好,是看有沒有人寵.....
                                                                                                     NO.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