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小裴,居然敢說你姊捲髮老~~~啃~~~
直髮喔~~~天哪~~~直髮方便ㄟ~~起床的時候不用花時間抓= ="
但是捲髮又比較有造形.....嗯....又要動腦~~算了~~~我懶~~
看那時候到設計師那邊的心情吧~
還有~~我說的是浴巾~~不是圍巾~~全黑的浴巾...真是讚到爆~~
對於純黑的東西~~總是有特別的眷慕ˊˋ
台中SOGO我不知道有沒有無印良品ㄟ~~
我只知道高雄漢神有=︿=
你那邊應該很冷齁~靜宜~風很大~多穿一點~~
免得感冒了~~~這樣我會笑你~!!!
對了對了~今天忽然想到你家那隻大笨狗~
很會流口水又很大隻~一直想靠近我的狗狗~
 
 
越冷惰性就越強~然後上班的時間也就越晚~
因為賴在床上的時間變多~
喔~~棉被的溫暖~~會捨不得離開它~~
 
希望最近感冒的笨蛋都快點好起來~
沒感冒的也別感冒~
 
冬至....自從上大學之後就不知道什麼是冬至了.....
除了大一大家一起聚在一起吃湯圓~
想到煮湯圓的時候就好笑~我還打電話問老媽怎麼煮~
噗~~老媽的回話才屌:「就跟煮水餃一樣啊,只是鹹的變甜的。」
還是很喜歡大家相處的感覺,
前幾天的風尚聚餐~謝謝你們還特地跑到這邊ˊˋ"
說真的~~果然還是很八卦!!!
原來祕辛就是很多嘴巴湊出來的東西~~
小羊跟香腸的嘴巴一樣賤~~
希望下次的聚餐~~別太久~~~~
Q媽~~你沒來~~~拔辣很想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êω》 ☞ 〆『報復』~只是另一種墮落的生存方式. 〆
                              
【迷の音】☞三八貞~除了欠~ 還欠一個人陪哭~你要不要+1啊??
                                                            NO.1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