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跟同事一起吃薑母鴨,感覺真的很棒~
薑母鴨~~天哪~~幾百年沒吃了~
不過那間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讚讚讚讚讚!!!!我愛他的湯頭>Q<"
唯一缺點~有點遠ˊˋ"  而且.....我完全不知道路......
 
禮拜六要回家~~YAYAYA~~期待^"^
聽說昨晚的地震~嚕嚕嚇的要死~~嘖!!真是膽小的貓~
不過~住10樓的我~真的給他晃很大~~
沒被地震嚇到,反而是被我家嚇到~
震完電話就一直打不通~~我的媽呀~震央在離我家不遠的恆春跟枋寮ㄟ~~
還好~~手機電話不能通~~但是還有簡訊可以傳~~跟我妹用簡訊聊天~真的很神奇~
 
忽然很想吃鹽酥雞~~天哪~~好想吃雞屁股~好想吃烤玉米~~好想吃米血~~
好想北北的煙燻鴨舌頭~還有那個不知道什麼名字~被稱為口香糖的東西~
我是豬......我是一隻別人覺得不需要減肥的豬~~
但是這隻豬嘴巴永遠掛著說自己太胖~
然後每次都越減越肥的豬.............
 
啊啊~~還有那個豬頭綠茶~很久沒你的消息了耶~~~
幹嘛~又再搞失蹤了喔~~別跟我說大四的課業繁忙~~笨蛋才會相信~!!
 
樂透頭獎又沒人~~累積到十幾億了~~天哪~~超想衝去買一張~
但是想想自己連發票都沒中過~~還是乖乖對發票好了..........
 
神阿~~請你讓我大便吧........
救命ㄚ~~便秘好幾天了......
真想去吃一碗熱熱的湯麵~~然後馬上來一碗ㄘㄨㄚˋ冰~~看自己會不會拉個半死~
快讓我解脫吧>"<
 
 
《₦êω》 ☞ 〆偉大的是感情,強悍的是命運 〆
                              
【迷の音】☞那個時間..... 慢慢逼近了.....      
                                                                                                        NO.1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