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轟炸~大到我快喘不過氣~
不斷思考思考再思考,很累~
感覺到我的體力一直慢慢在流失~
注意力一直渙散~沒意外的話~今天會被扣蠻多薪水的~
忘記寫名字~忘記寫住址~
忘記釘單子~連貨名都看錯~真的很糟糕~
等被退貨~大概會多到傻眼吧......
沒有任何壓力的好好睡一覺~已經變成最奢侈的希望~
距離上次的美夢已是好幾個月前的事了~
天哪~~~~~在繼續這樣下去我會瘋掉吧~~~~
 
我的手機大概快掛點了~~用了四年~大概也差不多了~
螢幕會突然消失~誰打來都不知道~
查個電話要看它的心情~~好的話會亮個10秒給你看~
不爽的話重開機它也不會鳥你~
他喵豆~連濫手機也要跟我耍脾氣~
算算手指....還要多久才能換新手機.........................
 
《₦êω》 ☞ 〆 沒原則≠隨便,因為沒原則比隨便還糟糕。。。。。 〆
                              
【迷の音】☞ 回到原點的感覺。。真差。。。我要進步。。我要變好一點。。
                                   NO.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