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覺得~從什麼都沒有~真的很辛苦~
自己選擇的~就自己吞~只能努力撐~告訴自己撐過就好了~
工作還OK~起碼聰明的我還沒捅過什麼大簍子~A_A+
每次用退換貨的時候就有點壓力~
如果後面負責人印的是我的代碼~那就ㄘㄨㄚˋ賽了~
小綠~偶數~~真的很冷~!!
 
收到一封怪怪的簡訊~~開頭是0937的~
內容真的很怪異~是誰ㄚ= =?
不小心被我刪掉了~~所以摳不回去=0="
請主人自己來跟我認領~哈哈~
 
該減肥了~發現自己變胖了~糟糕ˊˋ"
快變瘦快變瘦~~~我要走骨感路線啦!!!
 
《₦êω》 ☞ 〆 好想家喔..... 〆
                              
【迷の音】☞ 加油加油~讓我知道什麼是進步!!
                              NO.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