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後的第一餐果然就是不一樣~
該回答的我都回答了~
雖然你還是很賤的不回答我唯一的問題~
好好照顧我學姐捏~雖然知道你做事一向都很浪漫~
但是聽到你說你已經不像以前那樣了~
那個嘴臉~真的讓我很想扁你~
變胖好看多了~以前真的瘦不啦機~站在你旁邊就像金剛芭比~
姓蔡的~謝謝你昨天的晚餐啊~~說好改天請你吃肉燥飯的嘿~~
 
這幾天做事一直很不順利~
拿什麼倒什麼~連切個菜也能切到自己的手~
還好刀子很鈍~~
眼睛很痛~也許是隱形眼鏡戴太久~
也許是積的水太多~~該洩了~說不定會好一點~
有時候會莫名奇妙發起呆~~
想了很多其實自己也不知道是什麼的事情~~
過去發生的事~現在進行的事~未來也許不能實現的事~
 
今天情人節~~今年的第三個~很特別~36年才一次~
特別的日子~總要發生特別的事~才能顯示它的特別~
知道你交給阿桃保管的兩個東西~對我來說~就是最特別的事~
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那數字對你的意義...
看不出來阿桃會說那些話~~果然他正經的時候還是很MAN的~
就算是光頭~還是很帥~~有疤才酷~!!
 
《₦êω》 ☞ 〆 情人節 快樂..〆
 
【迷の音】☞ 重要的東西~經過波折~是否還是一樣重要....
                                 NO.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