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出門時~看見有個怪怪的中年人做了一個很妙的舉動~
抬著腿~斯著腳皮~~然後----------------吃下去.............
超經典的畫面!!有給他那麼一點震撼幾秒~~應該很補喔~~
這讓我想到小時候~有些小男生的嗜好是挖鼻大便~
然後在大家面前表演吃鼻屎的活動~
吃完還會加上一句『嗯~鹹鹹的!!』
沒想時代進步那麼快.......
 
今天發現我是個很好養的小孩~
回到家已經有點晚了~老媽沒幫我留晚餐~
只剩下白稀飯~~原本她要煮麵給我吃~
不想又麻煩她~
就自己灑個肉鬆~丟半個豆腐乳~灑幾顆花生~變成我的晚餐~
雖然超級簡單~但是還是吃的很飽~
老媽就感慨說了一句話...『家裡的人都像妳那麼好養就好了...』
噗~~有點無言....
 
那種掛名的感覺..還要多久......
當有跟沒有都一樣的時候~
我想..就沒有存在的必要了...
如果等待有期限~或許還能期盼~
沒有數字的等待~延續是多長....??.
 
PS1.祝福陳小咪明天衛教超級成功~你那麼有師奶緣~
       一定行的啦!!加油加油~~別緊張^Q^
 
PS2.今天五點..我在祈禱..祈禱一個人的開刀順利...
一定要順利...也只能夠順利....
                                                                                                NO.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