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搞了很久的音樂~被我放上來了~~
他喵喵的~連結別的網址一直失效~
乾脆自己弄一個網路分享空間~~
測試第一個可以~就給他繼續研究塞了八首歌~~
一次可以播放八首~~真棒!!!
唯一敗筆就是-------不能選歌~~
所以要聽後面的歌~只能從頭聽~~機車....
不想動腦了~~好累 =︿="...
改天再來繼續研究~~
 
挑歌的時候發現外語歌曲有一半的檔案都失效~~
原來是之前重灌電腦備份的時候燒壞了一片~
真想罵髒話....有好幾首都是找很久才找到的~~
悶掉ㄌ悶掉ㄌ~~~~我的雷鬼樂啊~~~該死的燒錄機!!
 
PS1.陳小咪~建民兄贏了~欠你一頓飯~~!!
 
PS2.我想知道結果~我想知道結果~我想知道結果~我想知道結果~~~~
       知道又能怎樣.....比較安心而已......
                                                                                                                          NO.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