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可口可樂的廣告做的很棒~
比之前聖誕節的還讚~
終於讓我下載到了~~嘿~嘿~嘿~~~
需要的人在跟我說吧 ^___________________^
 
8月26日,天氣:陰晴不定,心情:依然布魯
 
昨晚真ㄉ讓我有點火大~
生平最討厭笑面虎~
要笑,人就給我nice點~
要罵人, 臉就不要給我笑~
笑著一張臉講諷刺人的話語~
下地獄被大象踩死也不為過....( ̄皿 ̄)      2005/4/21 下午 05:52:17 
 
 
 《₦êω》 ☞ 〆綠茶~抱歉~昨晚失態了!!〆
 
【迷の音】☞ 西子灣西子灣,我想要看晚上的西子灣.......
                                                                                                        NO.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