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終於可以挑歌了~~
原來是自己沒有把選項弄好~笨死了~ˊˋ"
砍掉一首~又新增了四首歌進去~
應熊爸你之前的碎碎唸~
我有把BAD DAY放進去~自己找唄~
沒意外的話應該是最後一首~
 
8月25日, 心情:布魯, 天氣:大˙太˙陽
表示我今天工作~一定會熱~斃~惹~~
好想吃冰~好想吃冰~好想吃冰~好想吃冰~好想吃冰~
老媽跟我說~『妳不能吃!!跟妳說多少次了都沒在聽!!』
妳不聽!妳不聽!妳不聽!   /丟  菜刀
 
昨天做了一個很棒的夢~~
唯一缺點就是醒來內容就忘記了~~真鳥~~~
那我怎麼會知道那個夢很棒~~
因為我說的!!
 
PS.爛MSN~已經把日記打完了才當掉~害我又要重打~
     你不知道寫日記是需要灰呀林的逆ˋˊ+
                                                                                              NO.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