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經知道你要來了~~還是緊張到胃一直抽痛~~
莫名的緊張~~自己也覺得很孬~~
看到你~有點小驚訝~~
你眼角笑起來的魚尾紋依舊~~
有成熟一點~~少了之前的孩子氣~
還是一樣喜歡摸我的頭~~
你可能不知道大概只有你摸頭不會被我揍吧~~
還有~抱歉~~路癡的我~~讓你多開了快半小時的路程~~
對了對了~你開車的側臉~還是一樣帥到掉渣~~
有點可惜的是沒有看到可愛的茶米~~
可憐的他一直在加班~~哈哈哈哈~~叫他趕快跑吧~~~
畫冊就給你吧~~我知道你很想它~~
獨自看了兩遍~~一直想不透為什麼我當初會畫的這麼用心~~
現在再叫我在模擬一個一模一樣的~~ 一定畫不出來~
大概那時候是真的用"心"畫吧~~只是事過境遷....
知道你過的不錯就好囉~~為了你的事業~~好好加油唄~~
 
女生是很敏感的~~尤其是不經意的小動作都會發覺~~
你讓我感覺你很好~~真的很好~~
既然我的關心是多餘的~~那.....就這樣吧^"^~~
希望你趕快好起來~~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