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感冒了....真他奶奶的有夠虛的身體,
上個月的感冒才剛好   現在鼻涕又流不停,
整個鼻音超重~  吼~~~
拖到現在快一個禮拜了還是堅持不看醫生~
我盲目的相信我那青春ㄟ肉體會自己好~
只是我發現.....三餐光抬頭吞鼻涕就飽了......
    
恭喜我們的漢強先生找到工作囉~~
被FIRE原因只因為不想去德國出差~ 實在是很可惜~
不過這份工作比之前好就好了~
還有感謝你的小熊軟糖~ 真的好好吃 >_<||
順便在這已幫你徵女伴~!!! 女護士佳!!!!!
    
上個禮拜全家人到大八日式自助餐廳慶祝父親節,
我為了訂餐廳訂到頭都快要爆炸了~
因為老爸很挑食,吃飯時間又不能太晚   太早也不行,
ㄇㄉ~就因為太晚預訂結果想吃的餐廳都滿了~
好險~ 大八還有位子,只是時間是五點開始~
真的好吃,我一直夾東西,嘴巴幾乎沒停過~
老媽被我嚇到了~ 她沒想到原來我這麼會吃,
因為在家裡都吃很少不然就只是喝優酪乳~
喔喔~~我是伸縮自如的 ------------- 胃!!
        
原以為這會是一條又直又長的路,
沒想到還是遇到了轉彎,
這麼隱私的事情被大辣辣的攤在陽光下是多麼的不堪,
不管那是不是重點,心裡都已經有個疙瘩,
我沒有生氣,只是很難過,
難過我這麼差勁,壞的總是多於好的.....
   
êω  〆 說出口的是故事,說不出口的是心事
 
【迷の音】「當一直提醒自己不要想不准想不可以想的時候,
                                                                                   其實已經開始在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