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玩節~~~好玩~!!平日人居然也那麼多~~
很多死小孩霸佔著設施不放~又不能跟他們搶~~無言~
雖然很累~很熱~但是跟大家相處在一起的感覺就是棒~~
不知道下一次的相聚會是什麼時候了~
小可愛跟蟑螂都要先把一年多的自由交給國家~
小羊要繼續為他的研究所奮鬥~~
其他人開始工作~~
嗯~~~真想唸以前在學校的日子~~
 
木柵動物園~~很大~很大~超級大~~~
大到已經是這幾年我走過最長的路~~
重點是熱帶雨林沒逛~~~就讓我腿快斷了~~
只要有椅子~~就一定要去光顧一下~
逛完的感想就是~~動物園~是個看動物睡覺的地方!!
 
蘇澳~只有一個印象~風很大很大~船很多很多~~
然後大頭媽媽炒的菜很好吃~~
可怕的是晚上到國中借廁所~
一點燈光都沒有~~~~
要進廁所之前~我只是說個等等~
該死的米粉就尖叫往外跑~
我還追著她叫她不要叫~機車~有那麼恐怖嗎~~
害我們大家都嚇到~
 
羅東夜市的玉米~讓我很懷念~真的好吃~~~>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