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莫大在我工作的時候送來一杯飲料~~
算你還有點良心ˊˋ"
在你的地盤工作~盼了一年多你才來~~很大牌喔!!
還有阿~你變胖了~但是相對也變帥了!!
帥到有點認不出你~~
在學校的時候你真的瘦到像殭屍一樣~~
然後襯衫+拖鞋外加留著鬍渣進教室~
整個就是頹廢路線~~昨天看到你~~正派多了!!
說不定是那頂帽子遮住你半個鳥頭所已無形中加了需多分~~哈哈~
 
現在的幼稚園小朋友真的都超級早熟~
他長水痘就算了~還叫我趕快長~說什麼要醜就一次給他醜掉~
免得老的時候才長~奇怪....沒長過水痘也是種錯嗎ˊˋ?
前年打了水痘疫苗~每十年要打一次~一次要三千五~
結果他老爸跟我說~打針只是長多長少而已~還是會得標~~~~
我的媽呀~~~害我昨天嚇的半死~~因為小朋友就坐在我旁邊~!!
我不要長水痘ˊˋ"
 
昨晚有個很爆笑的客人~一直大聲談他看他老婆的生產過程~
夫妻兩個的年紀都還比我小=0="
重點是.....他說他要幫他剛出生沒多久的女兒在手臂上刺一隻麻雀~
看長大後會不會變成鳳凰~噗~超帥氣!!
 
PS.感謝小達達的壽司~~謝啦^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