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戒不掉的習慣,
好的壞的鳥的爛的搞神秘的一堆七八爛的,
有時候腦袋裝很多東西還是需要去清掉,
偶爾用眼睛發洩順便帶幾顆眼大便出來也會覺得很舒暢,
別以為吞雲吐霧就能減少腦中一些自己為煩惱的垃圾,
其實吞進去比吐出來的更多,
多吐一次就少了一秒的微笑機會,
有些事其實並不用想的這麼悲觀,
再怎麼悲再怎麼泣地球照轉時間照走,
陌生人也不會因為你心情不好而多看你一眼幫你加上一點藍色憂鬱,
天氣也不會因此這樣就下雨為你添上淒涼的背景,
幹嘛要浪費時間在無聊的塗改藍灰色彩上,
了了吧?!
 
不喜歡主導一切的的權利,那是種壓力,不知道怎麼付責任的壓力,
隨便一句話一個決定就能改變一個人的心情跟生活,
我不是上帝,我只是一個白目囂張很欠扁的平凡人。
 
OS. 我姓迷,不姓智,再叫我智障優,小心我殺爆你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