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用一百元買手機號碼後~又一個勁ㄅ一ㄤˋ禮貌到家的搭訕~
害我忽然不知道該怎麼應對~我的媽呀~
那麼老了還有人搭訕~表示我看起來還年輕~~哈哈!!
有個北北老來得子~要我當他媳婦~我想...我10年培育計畫大概還不夠....
被三個人叫美女~~就算是客套話我也開心^____________________^
表哥的蒙古烤肉~我想~每天吃也不會膩吧~
原以為回家可以補眠~沒想到半夜三四點睡覺~
早上就被挖起來~我想~熊貓真的很想跟我結為親家~
整個身體累到不行~我的肩膀痛到翻~腳好痠ˊˋ
推拿師早上跟我說...因為搬重的東西..我的肩膀發炎且肩夾骨又歪掉了..
表示...我又要開始哀嚎讓她盡情的推了...
 
開心的事說完了,換不開心的事了....
一個嘴巴說的事,還有一個嘴巴聽另一個嘴巴說的事,
加上心裡想的,等於六個嘴巴說出來的話,
六種話也許都有真跟假,有加料的也有少放料的,
我的大腦只允許放進一個事實,我要的是事實而不是謊言,
謊言只是一大堆中文字排列起來的骯髒鳥句子,
我選擇什麼鳥都不放,只是想安靜一下...
過去就過去了,就算我知道事實又怎樣,
豬八終究是豬八,被拆了詤頂多降格被王八,
我能拿拖鞋巴對方的頭或把腳指頭塞近他的鼻孔當逞罰嗎?!
我不會為謊言而傷心,只是被講成那樣真的很難過,
旁觀者在怎麼介入也只是旁觀者,有什麼資格評論當事人?
他和她的事我不想評論,她和你的事我也不想有什麼意見,
她嘴巴裡吐出的大便我更不想塞進乾淨的耳朵裡,
隨便她要臭給幾個人聽,反正到最後被薰死的人不會是我,
就這樣吧...安靜一點對自己比較好.....
我的好姊妹..打給你沒接~我知道你一定是太累提早掛在床上了~原諒你!!
 
OS.曾經想過要不顧一切,那種沒體會過的感覺...一種傻傻的衝動..
      但是在怎麼衝動沒了動力還是會冷卻,被潑了冷水的衝動..就變成了曾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