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電費..1886..還好還好,只是之前的四分之一~
還以為會四千多塊咧,緊張的要死~
呼~~這是這幾天,唯一讓我覺得慶幸的事~
加油加油~告訴自己要加油!!
都快畢業了~還不知道自己的目標在哪哩,蠻糟糕的.
 
最近心情起伏不定~
小事情就很容易動怒~
大事情反而會覺得不需要去影響到我的心情~
這要算EQ好還是不好?
我也想好好照顧自己~
但是越來越瘦也不是我想要的~
狂吃也吃不了~吃太多又會想吐~沒吐就是拉~
已經到了吃~吐~拉~然後繼續吃的循環境界~
明明就睡很久~但是就是怎麼睡都睡不飽~
偶爾的驚醒跟失眠~什麼時候才能嚐到睡飽的滿足感~
 
大決定需要大勇氣~現在還在集氣狀態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