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學校的學生還是很有人情味的~
昨天中午回去載小可愛時~沒戴安全帽~
跟人家會車的時候~就有一個人提醒我前面有警察~
雖然半信半疑還是乖乖戴上~
已經夠窮了~別再跟皮包裡的小朋友過意不去~
王八警察~為了業績在機車棚門口堵人~
這鳥不生蛋的地方~離覓食地帶也不到50公尺~
誰會戴安全帽啊~莫名奇妙!!   / 吐口水
 
每個人的心裡都有一個小小的傷口~
不願被掀起的傷痛~自己也不願去碰觸~
也許會被時間癒合~但還是會有一個疤~
有時候別人的無意提起~
又會讓疤變成傷口~然後 擴大 ....持續淌血...
我不想當那不小心的人~希望你(妳)也不會。
 
吃醋也是一門藝術,愛吃醋的是潑婦,不吃醋的有風度,
那我要當一個很有風度的潑婦~
 
PS.無姓名的電話不接,不認識的號碼也不接,如果換號碼請傳簡訊!
     除非你手殘,不然別跟我說你不會打,電話沒接到就是沒接到,
     別死摳狂摳當小白,有事傳訊比較快,不然我會認為你只是無聊想打來吠而已,
     老娘不是整天閒閒沒事等著接你的電話,跟周公約會不定時,
     吵到我睡覺被罵就是你該死,沒被罵算你好狗運,誰叫我有鳥人的起床氣!
     嗯......今天比較粗魯,明天繼續我的氣質優雅文靜路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