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跟嚕嚕睡覺~但是跟牠睡覺我通常會失眠~
因為牠喜歡睡在床尾~
我都會很怕我那不怎麼樣的睡姿會不小心讓我的大腳壓到牠~
曾經有過踢牠下床經驗~嗯....之後就格外小心~
昨天一起跟牠睡午覺~牠的睡相跟牠的主人一樣不予置評~
但是就是比我可愛好幾百倍ˊˋ"
每次看牠睡的很熟都會忍不住摸牠~蠻缺德的行為~= ="
很喜歡讓牠舔手~只是要忍點痛~因為很像用砂紙在磨手~
重點在哪裡~我也不知道~只是剛好想到打出來~
 
For A-Mi:昨天對不起咩~又不是故意兇你~你也知道我有起床氣齁ˊˋ"
                   我知道你有不高興~但是你確定你有兇我嗎= =?
                   我記得你兇的時候比昨天還要再狠上三倍~
 
昨天打工前我許了一個小願望~
模擬了很多狀況~我也知道實現的機率很渺小~
還是許了~如果實現~我就會讓自己開心一點~
果然~真的........這是我工作三個小時後所露出的第一個笑容~
很驚訝~超驚訝~驚訝到我到現在還是一直傻笑~像個白痴一樣~
小驚喜裡的大感動~來自於那傻傻的單純~
傻瓜~再這樣下去會變成心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