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就想這樣放開~什麼也不留住~
有時又會很不甘心~死也要抓住回憶的殘渣~
又在堅持那沒目標的堅持~
其實很容易把它變成過去式~
只要改個動詞~在後面加個d或者ed.....
就這麼簡單....簡單到幾個字就可以結束現在的延續~
 
偶爾會把自己的網誌從頭到尾看過一遍~
每次的感覺都不一樣~
有慶幸自己做對了~也有懊惱自己怎麼那麼蠢~
曾經的快樂也只是曾經~
曾經的傷卻還在繼續~
 
昨天......我又感覺到那種熟悉~
四年前的熟悉~
一樣的情景~一樣的動作~只是不一樣的結果~
那種單純~體貼~和細心~
很久很久沒同時遇到這三種東西了~
甜甜的檸檬酸......唯一的感覺.......
如果....沒有堅持....會是甜的吧....我想.....
 
臭啦~如果可以~我會扁你~
不過看在可愛妹的份上就放你一馬~
還有~你的日記真的很少寫~
還要我看~~夠了 =︿=
 
親愛的俏妹~又接到你一大串粗魯的電話~真開心^"^
就知道你很想我~嘿嘿嘿嘿~~~
你今天早上七點多打來~還好我沒接到~
不然真怕我會就這樣ㄍㄧㄠˇ回去~
因為我被迫與周公分離會很生氣~
忘記問你工作還會不會累~
你看吧~我還是很有良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