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月回家一趟~總是會跟爸媽說說話~
聽著他們的心事~聽著他們的抱怨~
我知道老媽的壓力很大~知道這個月又.....
我也會羨慕別人~羨慕別人的安逸~
但我告訴自己就算是羨慕也只能幾秒鐘~
因為~就算我再怎麼羨慕還是只能接受現在~
我不會恨我爸~也許之前會...但是我知道他也不想這樣...
聽我媽訴說她的酸...我卡在喉嚨的話吐也吐不出來..
我不想當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我也希望這隻駱駝永遠不要倒下~
起碼再幾個月之後我就能幫她分擔背上的負擔~
 
淡掉了~我以為會有起色的~未來的路很長很長~要面對的現實很多~
自以為已經懂了很多~講出來的道理還是會被噓半天~
老媽說的"等你出了社會~價值觀就會改變~而不是像現在這麼認為"
這句話我聽了很多年~現在的我終於懂了一些~
還有一些...是因為我不懂為什麼我一定要強迫自己了解跟面對~
阿跳~你說的我也懂~因為你經歷的比我多很多~
人不可能都永遠活在童話世界裡面~而我一直要把我覺得的塑造成我所認為的美好~
而這些美好遇到現實破碎之後~
也不會因為我坐在地上任性的哭泣就會要到棒棒糖一樣回來~
我想的美好...也只是我想的..套在別人身上...或許是種變性的壓力....
偶爾的任性是來自於沒安全感的心理~一直都是如此...
我也想要讓自己擺脫這種惡習~
只是當我改掉所謂的種種惡習之後~我不知道我還是不是原來的自己...
 
Dear俏妹~對不起~惹你生氣了~
我知道我那時候不該找你玩然後又丟著你不管~
對不起咩....在你兇完之後的這五個多小時我一直都在反省~
這樣可以原諒我了唄~
所有朋友裡面就只有你會一直操著三字經跟我聊天~
有時候讓你罵一罵我也會清醒一下~就算那一下下我也會覺得很快樂~
不過你都罵了那麼多我只說了一個字就被你操回來真的會讓我心裡不平衡~
你問既然都知道結果是什麼了我還在堅持什麼~
我只是在堅持之前的美好~那些回憶都很棒~現在也是...也許吧...
我不允許自己可以那麼悲觀~可是當你問出為什麼的時候~
還是讓我心裡重重的痛了一下~~~~對阿......為什麼....為什麼....
還有~你那二話不說不用我開口的體貼~真的讓我好感動好感動~
我知道你是說真的~但是我不會讓你這麼做~
原諒我的死德性~
我也不是有事才會找你~你真的很忙~很忙~~講個電話還要預約時間~~
要讓你請的什麼鳥蝦我也不知道民國幾年才吃得到~
既然你說很好吃~我就認為真的很棒~因為那是唯一讓你讚不絕口的東西~
好啦~別再氣啦~再氣你就不美了~
 
打了那麼多字終於感動到周公了~~
祝大家都有個好夢~我也是...噩夢快快退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