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的感覺很棒~
第一件事~就是抓嚕嚕來剪指甲~
真搞不懂為啥我媽說幫牠剪要三個人~
我妹負責抓手腳~我爸負責遮牠眼睛~
我媽就負責剪~剪個指甲要那麼大的陣杖~
只因為嚕嚕會咬她~....見鬼了....
我一個人不用一分鐘就KO了~
果然~嚕嚕還是比較怕我~哈哈~~
 
車錢漲價啦~~還記錯車錢~~
回到家只剩下53元.....好家在.....
很久沒那麼狼狽了....
 
以後~眼睛要張大點~不然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原本以為是最善良的~結果才是拿刀捅你的劊子手~
極端的行為就像神經有問題的病人一樣~
殺完人之後還可以笑笑的跟你說他的過程~
算人格分裂嗎?
掛電話是很沒禮貌的行為~我要當有禮貌的小小孩~
 
有起色有起色了~喔耶~~~~~~
希望不要因為渾蛋的事情又down下去~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