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做錯事,傷了很多人..
不想這樣,真的不想..對不起...
我知道道歉也沒用,但是還是要道歉..
我只有一個,只有一個,唯一一個....
所以也只能擁有一個...
這是公平...也是尊重...
要這樣嗎?我不想...這樣很累...我不想要再一個一個的配合...
共有感覺很不好,我也不要給別人有這種感覺.
一個決定就能改變很多事,壓力很大,我不想當主宰的人。
 
給我最親愛的好姊妹一個深深的擁抱~
因為有你講的笑話~所以我才能安心的放聲大哭~
因為有你的10年經驗分析~我才知道怎樣去挑選我以前最討厭的東西~
因為有你的告誡跟幫助~我才知道什麼才是我想要的答案~
因為有你的包容跟尊重~我才會重新拾回最重要的東西~
因為有你的鼓勵~我才能鼓起勇氣做我以前不敢做的事情~
很多很多因為~謝謝你一直陪著我~很感謝~很欣慰~
別哭~別討厭自己~不然我會愧疚~
說好不能互相拋棄的~約定就是約定~打勾勾!!
 
PS. 小女人的大願望: 好好安心的睡一覺,不再擔心,也不讓人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