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第一個晚上就給他睡個14個多小時~
睡到深處無怨尤~直到我媽看不下去把我挖醒~
她怕我晚上會睡不著~但是現在還是很睏 =︿=
 
這次回來..老爸說我又比上次瘦了...
見鬼了...從去年暑假到現在..每次回家都被說[又瘦了]..
那我之前是胖到不行嗎 =..="
已經很努力在吃了...只是沒人相信而已...
老媽說小阿姨覺得我好像整身都是病的樣子~
拜託...我上次看到小阿姨已經是過年的時候了耶.....
老媽更狠.....覺得我看起來就一付營養不良~
像林黛玉一樣...隨便走個兩歩就會暈倒~只是沒她漂亮而已...
其實...殺傷力最大的是最後那句ˊˋ"
 
昨晚被老媽抓去全身推拿,從頭痛到尾...我的媽呀....
推拿師還說我的腿關節怎麼像老人...老大...我只是都習慣盤腿坐而已...
肩膀兩邊有問題..右額腫一塊(她以為我用頭撞牆過)..左肩夾骨突出...
腰尾骨也突出..左後腳關節有有突骨...嗯....好像整身都有問題...
被貼了五片大大的黑藥膏..
涼涼的..不臭..但是會讓我覺得自己就像一坨膏藥...因為全身散發著那種味道...
 
習慣的習慣,忽然被抽離的感覺,很空虛,會胡思亂想,但是也沒什麼好想...矛盾..
努力抓住對與錯的中間點.....亂...不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