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昨天你陪她哭的女生~要我幫她跟你說聲謝謝~
她哭的淅哩嘩啦~你也哭的嘩啦淅哩~
其實~她只是覺得~
努力的付出與強迫自己學習的堅強~
他卻連一通電話都吝於付出~
其實也不能怪他~因為這幾天發生的事~他都不知道....
怪她脾氣倔吧~我想~
還有...她說...
她已經開始習慣有個為她唱註定的男孩陪她~
只是~不知道這是不是個壞習慣~
因為~這新的框框已經不是單純的白色了~
 
 
制約的單純與不單純~
以往的信心正在動搖與瓦解~
我正站在抉擇的交岔路口~
兩邊都是模糊的盡頭~
柔弱的意志只能讓我站在原地~
但我知道~現在就算下雨~
回頭還是會有把傘      等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