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沒下雨 心分裂成疼痛                          ||      雖然閉上眼睛 比清醒更清醒   
越過那片天 讓烏雲跟我走                          ||      窗外應該飄著雨 此刻應該是黎明
下雨的時候 你會摟著我走                          ||      因為聽不到你 輕輕呼吸的聲音
怎麼也想不到 有天你會要走                      ||      只有潮濕的淚 貼著臉頰和枕頭
                                                                       ||     
                                                                       ||     
回憶起了霧 我快記不清楚                          ||      天空下起雨的時候我就會想你
快樂已經模糊 我卻還想握住                      ||      我想你怎麼小心翼翼在我生命裡
一直到你輕輕的牽著她的手                       ||      你不願在我身邊留下任何的痕跡
雨滴也打痛 我心裡的疑惑                          ||      因為你說我應該有完整的自己
                                                                       ||      
                                                                       ||     
當天空下起雨的時候我就會想你               ||      天空下起雨的時候我就會想你
想你有多麼小心翼翼牽我在雨裡               ||      更相信我是活在那些有你的回憶
你從來不會在乎淋濕一邊的外衣               ||      明知道世界不會因為我想就下雨
總是要將我守護在你的世界裡                   ||      可是我卻不願放過每一夜的相遇
                                                                       ||      
                                                                       ||
當天空下起雨的時候我就好想你               ||
想你的手會撑起雨傘為我擋風雨               ||
是我不夠好才會讓你選擇離開我               ||
我留不住你                                                   ||
也留不住你的傘  陪著我                             ||
                                                     林冠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