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結束了!!!再回診一次就可以,真開心~~
第一次挨了六針,第二次只挨了四針,
第一次比較痛就是了,
醫生說他有幫我換麻藥~  果然差很多=︿=||...
第一次護士還給我壓力球要讓我抓,
一群人圍在我旁邊.....怕我會自然反應揍醫生吧Q_Q"
第二次我只跟她說給我一條毛巾~因為我要用咬的!!
醫生還邊笑邊插針說我很有趣...........(喂~~~~~~~~~!!!)
反正.....感覺很妙就是了........
 
最近想做的事情很多.....
我想吃義大皇冠假日酒店的星亞自助餐,窗外還有水舞秀可以看....
我想吃旗津那道地的日本關東煮,拍拍老闆超酷的拖車....
我想要學攝影,不要讓我的GF1英雄無用武之地.....
我想到墾丁吹吹海風,但是不想在人擠人的暑假....
我想去集集的綠色隧道再次享受那涼涼的感覺......還有那隱藏在裡面的咖啡店...
我想去宜蘭的蘭陽博物館,看看它獨特的建築外觀....
我想去花蓮吃那就算連續吃一個禮拜也不膩的炸彈蔥油餅...
我想去澎湖那間很棒的民宿......拍一堆我的三八照....
很多很多事,年輕的時候不完成,
我想.....結婚之後,會把這些想做的事丟在後頭發霉.....
因為家庭會是心裡的白金VIP....
   (這是哥哥對弟弟愛的表現!!)

朋友多不會很了不起,異性朋友多,也不代表私生活就很亂,
我不是小孩子,該有的原則還是有,分寸該拿捏多少我也知道,
我沒去過夜店,也不玩到三更半夜回家,
生活除了睡覺、上班、上網、逛街、看電影還有跟同事去爬山溯溪,
沒有求證,沒有聽過解釋,
光憑外表就說我很愛玩,跟男性友人之間只有SEX,
莫名其妙被冠上一些骯髒的字眼與指控,
我不想腦中都被髒CC的事情佔滿,尤其是沒發生的事,
這樣很累......我累了.......
  
我的嘴巴很賤,脾氣很壞,但是我發現,愛我的人還是很多~~~
我想,他們都知道我只是一個嘴巴很愛亂叫但不會咬人的俗仔......
感冒那一個多禮拜,老媽的細心照顧就不用說了,
朋友、同事的簡訊關心, MSN一上線就敲一下問我好點了沒,
因為咳嗽一直持續,還有同事專程去診所拿藥水給我,
拿在手上那種感動真的是滿到喉嚨講不出話來,
那1229顆幫我祈福的星星......辛苦了...
還好我的生日不是1231...不然要多折兩顆.....
一整瓶抱在懷裡,面對空蕩蕩的客廳,
然後讓自己大哭了五分多鐘.......其實也沒什麼事,
我只是想把積了很久的委屈、無奈、生氣、開心、感動一次發洩出來...
分批發洩太累了.......我比較懶......

雖然是原本就已經猜到的事,但是一面對現實還是會難過...
四小時內無預警的接受三件殘酷的事實,我到底哪來那麼大顆的心臟....
都快崩潰了我.....只能怪我手賤....幹嘛要去點....
把拔對不起......我捅了一個更大的簍子....
這件事情講出口也花了我很大的勇氣....
既然都講了第一個,那就延續說下去....
第一次聽到你激動拍桌子....然後批拉啪啦臭罵了我一噸...
這樣被你罵了兩個多小時....我還不清醒一點就太對不起你了....
謝謝你......雖然你說如果需要的話會幫我收拾殘局....
但我希望到最後不用麻煩你幫我擦咖噌......

當聽到這個消息,每個人都說要放煙火舉國歡騰....
只有我覺得心很痛.......
  
韋哥曰:『習慣了一個人,分開後會像被抽掉靈魂一樣,
雖然你可能是他的最愛,但這份愛情仍不夠添滿那份空虛。』
哇塞,第一次聽到你講這種話耶!!
 
êω  〆 有時候把一些問題丟給時間,就能得到答案
 
【迷の音】「是開始,也是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