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感冒這麼誇張了,連續發燒三四天,燒了退,退了又燒~
以前感冒頂多咳嗽+鼻塞,這次是怎麼了= =.....
上個禮拜三喉嚨就很不舒服,還以為只是吃東西弄到,
結果隔天上班就開始發燒了,
整天昏昏的,工作都變成慢動作完成,東西開始吃不下,
晚上睡覺忽冷忽熱,一整晚都沒睡好,
踢被子→蓋被子→踢被子→蓋被子.......像個笨蛋一樣,
禮拜五就跟廢人一樣了,早上頭痛到爬不起來,晚了半小時到公司,
完全忘記怎麼思考,拖著像屍體般的身體上班,
額頭有冒著熱氣的FU~  硬撐到四點終於忍不住跟主管要求提早閃人,
撥了通電話回家『媽....我今天回家好不好.......』
想當然一定免不了一頓唸,
「感冒了齁!!怎麼搞成這樣!有沒有看醫生? 都幾歲了為什麼還不會照顧自己!!」
嗯.....我跟醫生不熟....想說這個週末就給他這樣睡兩天養病.....
「有這麼好的話,你叫醫生跑路算了!!」

最終還是被抓去看醫生了,
39.6度的高燒,量完我也嚇一跳,也太酷了吧!
B型流行性感冒,會持續發燒、頭痛、咳嗽、腹痛、腹瀉....
還好.....後面兩個沒有....不然我大概會很想死吧....
醫生:因為妳很嚴重,所以藥效會比較強喔,吃藥會過敏嗎?
我:不會,但是吃藥   胃都會不舒服,有時候會反胃
醫生:喔喔~~對! 這個藥的副作用就是會有點反胃~要注意一下!
我:.............(OS.就不能開胃藥給我嗎.......ㄒ__________ㄒ )

吃藥真的很不舒服,呼吸變急促,心跳變超快而且超用力,
看電視還能聽到自己的心跳聲,
晚上睡覺更慘,很像一輩子沒流過汗一樣,
才剛躺沒多久,就全身濕搭搭,棉被跟床單像泡過水一樣,
我只記得老媽幫我擦了兩次,邊擦邊說:哎唷~不好意思我要擦你的裸體囉!
真的很無言.....我有的妳不是也有嗎ˋˊ+  
人都妳生的還不好意思什麼!     以前幫我包尿布的時候怎麼沒聽妳說害臊 =.=
隔天才知道,睡我旁邊的老媽,至少起床幫我擦了四次汗,可見我真的燒昏了~

屁這麼多~  都過了一個禮拜了,還是沒完全康復,大都只能吃流質的東西,
蛋花湯....蛋花湯....依然蛋花湯.....巧克力土司當晚餐已經是很奢侈了...
but....一樣會反胃......
天哪......我真的好想大吃一頓~~ >_<
唯一讓我慶幸的事,瘦~很~多~~~~~~
連我自己刷牙照鏡子的時候都發現 《天哪~~挖ㄟ大餅臉變成小餅了!!》
看到體重機上的數字,這大概已經是我最瘦的時候了吧!!
不管怎樣.....我現在還是想大吃一頓...........
   
 
êω  〆 感謝那些關心我的人,我愛你們,真的很愛很愛~紅心
 
【迷の音】「讓我難過失望的是   那回絕的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