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鎮子老媽傳了一封超感性的簡訊給我,
說老爸問了她一些問題,她忽然不知道怎麼回答,
看完有飆淚的衝動,
她只能用反正人都不是完美的來安慰自己...
在這方面我讓她很失望...
 
前鎮子跟郁晴還有小紅豆出來聚餐~
距離上次大家聚在一起,一年多了吧~
難得小紅豆從台中回來,
難得郁晴剛好排休,難得我有空
這三個難得要一起相遇的機率,真的很難得~
發福10KG的郁晴,真的有讓我傻眼!
這個男朋友真會養~ 居然能把以前瘦不拉機的你養的比我胖~
雖然他也跟著你肥了10KG~~
正在準備考公職的小紅豆~我期待明年說要結婚的你~
喂喂!! 說好的伴娘喔!! 我的第一次可以獻給你~
話題,總是脫離不了我,機咧~有這麼好抨擊???
妳們的話~我會聽,只是我不知道有沒有勇氣決定,
『如果阿瑤定下來,那就是奇蹟了』這是嘴賤的郁晴最後的結論。
    
 
這家運動主題餐廳還不錯耶~~~
我喜歡它的裝潢~ 每個區域的主題都不一樣~
     
這是我親愛的阿弟,上次見面是他當兵前,
這次見面他已經快退伍了~
之前還跟他說有空會去看他,結果..想也知道我只是出一張嘴
喂~你自己也說放假不是回家就是去台中找小女朋友!!
哪輪的到我ㄚ~~~~~~我這個掛名的姊姊被拋在一邊耶!!
那天吃飯才發覺我又把你的名字給忘了重點是還不知道你在哪裡當兵..
一直被陳佩豬抨擊我這個姊姊怎麼當的~
天哪~在完成這篇網誌的當下~我還是想不起來你的名字
       (剛燙完頭毛的她很正!)
 
《我..我喜歡妳………
【吼~你到底喜歡我哪一點??? 我改!!!!】
……我有這麼討厭嗎?? 就沒有一點讓妳喜歡的???》
【有!!!!】
《嗯?》
【我喜歡你離我遠一點!!】
 
 
êω  〆 兩個人走在一起  是緣分,兩個人一起在走  是幸福
 
【迷の音】「電影......很久沒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